close
很喜歡[The Apprentice](誰是接班人)這部實境影集
從第一季一直看到現在第五季了
怎麼看都不會膩的感覺
 
或許並非每個任務都很有創意或是完善
不過..面試者需要在很有限的時間內完成任務
單是時間和是否有成效出來..就是很大的壓力
更何況面試者大多有自己的專長
也或許在來此面試前先已有一番作為或成果
加上..或許是西方人的作風對自己很有自信
因此對於做管理人和被管理者之間..面試者常會轉不過來
所以常有無法合作..或是藉機怠惰等情形
不過..我想能支持到最後的
真的就是夠堅強並正直的人吧
 
在第四季的誰是接班人
大概在第五集那時就在猜最後會是誰哩?
我覺得是那個黑人Randal (藍道)
因為他在比賽時間遇到家裡的狀況
但他很鎮定並做出正確的處理
決定回去參加喪禮..但也及時回來參予任務
而且在比賽過程中很少有情緒化的情形
也沒看過他為了自身的利益或偏見去批判任何人
從頭到尾做好領導者與被領導者該有的分內工作
一直到最後一集..發現都沒有人批評過Randal哪裡不盡責什麼的
而他..除了很中立的給予別人建議外..也沒聽他批判過別人
果然..他真的成了第四季最後的贏家
 
現在..第五季快要近尾聲了
今天就在想..好吧..來猜猜會是誰哩?
我喜歡Sean耶
因為他也給人很可靠的感覺
在比賽的任務期間..可以見到他明確的目標
看到他從英國到美國..取得綠卡後想要實現的美國夢
他的紳士風度讓他沒有過當面去諷刺別人
而且有英國人該有的品味..當然也有英國人的小小古板
不過他的古板是有好處的..至少做事按部就班..會注意小細節
對人有禮..有著浪漫細胞..還有..懂進退分寸
會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不會推托或怠惰
我覺得第五季的接班人應該會是他吧
唉呀..5/11是第五季最後兩集
可是那時我人還在大陸北京..看不到最後的比賽呀
悶..好想知道會是誰喔
 
不過..怎麼會覺得他是下個接班人哩
哈哈
說是自己的私心吧
可能
因為他是英國人的關係
不知怎的
我就是喜歡英國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